介里咸鱼媭,表问我咸鱼为神马肥很“虚”,我也不造,反正它就系很“媭”就对惹,更新随缘

【新快】魔快阅读体(6)

 []里系剧情 

   私设全日本都造洗衣机被变小过,而且名字叫死神小学生(划掉)えどがわ コナン 

   混水摸鱼 

   cp主新快,副白快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桃梦突然疯狂的挠着头 

 

“怎么了吗?这位美丽的小姐?何事让你如此烦恼,不如,说给在下听听”黑羽快斗见状,用当初哄青子红子铃木园子已及无数女生的手法,变出了一朵蓝色妖姬。 

 

事实证明,无论它多么老套,也照样能俘获女生的芳心。 

 

桃梦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而与之相对的,是工藤新一和白马探那越发火热,让黑羽快斗想忽略都不行的眼神。 

 

工藤/白马:求未来的老婆乱撩人,关键是那个人不是我,怎么办?急 

 

“咳咳……”一柱香过后,桃梦终于冷静了下来,开始告诉众人刚刚那么烦躁的原因。 

 

“因为疫情期间快递不发货啊,我的良品铺子啊,我的百草味啊……” 

 

一旁的藤子默默地扶额:“这货是谁,我不认识她……” 

 

“嘛,不闹了”桃•戏精•梦拿起手帕,擦掉了刚刚滴上去的眼药水,“看剧吧,不过还是直接跳到斗子作案那儿吧,前面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比如发明啊以及说明什么的就不看了” 

 

“呵呵→_→,博士如果听到有人称他的发明为‘乱七八糟的东西’一定会很生气吧……” 

 

[“如果七幅向日葵无法全部到齐,请问您是否一样会展出这次标下的向日葵呢?” 

 

“不,除非七幅画到齐,否则免谈” 

 

“但如果万一……”主持人拿着话筒,有些迟疑。 

 

“用不着担心”而铃木次郎吉却根本没有将他说的放在心上,依旧的自信满满。 

 

“向日葵展,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……” 

 

人群中,一个戴着鸭舌帽的少年的手中弹出一张扑克牌,正是先前暗处的黑影。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铃木次郎吉仰天长啸。 

 

扑克牌弹出,斜射入红毯之上。 

 

“哈?!!!”台上的人吃了一惊 

 

扑克牌的背面,画着一个张牙舞爪戴着高礼帽的小人,宣誓着其主人的身份。 

 

“这,该不会是……” 

 

铃木园子露出了略带惊喜的微笑,白静的小脸上浮现出微微的红晕。 

 

“是,基德卡!!!” 

 

“那家伙想干嘛!竟然拿着枪,快叫保安!!” 

 

少年慢慢地走到有光亮的空地,周围的人无一不惊恐的避开。 

 

查理从怀着掏出一把手枪,将枪口对着少年“把枪扔掉!没听到我说话吗!快 

 

“那家伙想干嘛!竟然拿着枪,快叫保安!!” 

 

少年慢慢地走到有光亮的空地,周围的人无一不惊恐的避开。 

 

查理从怀着掏出一把手枪,将枪口对着少年“把枪扔掉!没听到我说话吗!快把枪扔掉!” 

 

少年举起双手,手上赫然是一把扑克枪,扣下扳机,从枪口飞出一条绳索,直指天花板而去。 

 

“铛”绳索稳稳的抓住了天花板,少年借着绳索上了天。 

 

半空中,少年伪装用的衣物纷纷落下,露出了里面那套白西装。] 

 

“啧,黑羽你这家伙身手是真的好,就不怕绳索承受不了你的体重,断掉吗”服部平次不禁咋舌,这身轻如燕,是他羡慕不来的。 

 

“不会呀,我很轻的”黑羽快斗回道。 

 

闻言,工藤新一和白马探同时眼前一亮:一个了解基德/快斗更多事的好机会! 

 

工藤新一将期待的目光投向毛利兰,而深知自家竹马心意的好队友,我们的兰小姐,立即问出了工藤新一想问的那个问题: 

 

“那黑羽君你的体重是多少啊?” 

 

“我的体重吗?大概50多千克吧,怎么了吗,兰小姐?”黑羽快斗满不在乎的回答了毛利兰的问题。 

 

而两位侦探则是同时皱了一下眉,太瘦了,并在心里暗自计划着将人追到手后给他增重。 

 

黑羽快斗:你俩还真有默契哈…… 

 

[“该不会是……”柯南趴在电视机屏幕上,嘴里念念有词。 

 

画面不停的晃动着 

 

惹得元太开始抱怨“搞什么?都看不到了!” 

 

“好像发生什么事了” 

 

“哈?!”虽然知道答案,但在看到少年真身后,还是不禁让所以人倒吸一口冷气。 

 

“基德大人!!!”铃木园子直接喊出了声 

 

(后面画面太美,你们自行想象) 

(好叭,其实系我描写不粗来惹) 

 

基德一路冲动玻璃墙前,停了下来。] 

 

“呐呐,‘好心的小偷先生还是一如继往的装模作样呢’某个脑袋不开窍的侦探估计现在在这么想吧”灰原哀抢在工藤新一说话之前,将他的想法说了出来。 

 

“灰原,我最近好像没惹你吧……”刚准备开口就被灰原哀堵回去的工藤新一非常的无奈 

 

“什么小偷啊,是怪盗啊!怪盗!”黑羽快斗对“小偷先生”这个叫法表示出了十二分的不满。 

 

“话说,快斗,你作案的工具都是哪儿来的啊?”中森青子表达出了她的疑问,毕竟自家竹马的作息她基本是很清楚的,根本没有时间去准备道具。 

 

“咳咳,这个……”黑羽快斗完全没想到中森青子会问这个,本来都已经打好腹稿,准备应付“这样很不安全,万一出事怎么办”之类问题了,结果这次青子那个大笨蛋居然不按套路出牌。他可不想暴露寺井爷爷啊…… 

 

“是那个开酒吧的老爷爷吧”白马探瞄了一眼自己的小本本,“我记得没错的话,应该叫寺井黄之助”,顺便得意的看了一下工藤新一:怎样?我了解的,可比你多。 

 

而名侦探也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,就在火药味越来越浓的时候,黑羽快斗开口了: 

 

“假洋鬼子你干嘛?!道具是爷爷准备的没错,但那是爷爷的一个老朋友做的,既然你这么厉害,那你告诉我谁做的啊?!” 

 

工藤新一得意的看了回去,自家老婆可是在帮他。 

 

白马探:我怎么知道,快斗你问我,我去问谁呀……工藤新一你个贱人,居然敢勾引快斗,你等着…… 

 

 

小剧场 

 

白马探:工藤新一你个贱人,居然敢勾引快斗,你等着…… 

 

黑羽快斗(脸色逐渐阴沉):昂? 

 

白马探:待我去买个橘子。 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91 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ふじまぼろしこ(更新系啥?好次不?) | Powered by LOFTER